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Sunday, March 4, 2012

简单waffle

很久以前就想买个waffle maker,
听说tesco有,但是我邻近的却没有卖。。
听说新加坡有但是不方便过去。。
听说cosway有,但是我没有会员。。
所以想了好久都没有买。。。

今天去了Daiso,看到了这个玩意就把它带回来了。。
回到家虽然迟了,但是还是很勤劳的开张新买的玩意。。

跟着了里面的食谱做,真的很简单。。虽然味道不是很好吃。。不过小朋友不介意。。哈哈!!
但是RM5钱的东西玩玩就可以。。常吃还是买个waffle maker比较实际。。
所以只好继续寻找。。。

看看新玩意的成品吧!




我不是很会日文。。都怪以前半途而废没有继续学下去。。
我是大概大概做的。。

鸡蛋1粒,牛奶100cc,砂糖2大匙搅拌一起后分两次筛入面粉(我用自发面粉)100g搅拌均匀,模子扫上油,把面糊倒入模子(可以做3个)。
500W烤2分钟,取出来把模子盖起来待冷一分钟。过后倒出来就自动脱模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