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April 13, 2009

主恩典够我用

當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每當我灰心失望 完全無助的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信息進入我心中
聖靈在指引我 在百般試煉中當大喜樂
因為祂已告訴我 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 祂的恩典是夠我用


是的,主的恩典真的够我用,祂总是垂听我们的祷告,
在祂没有难成的事,只要我们完全交托祂必定看顾和保守。

感谢天父,你是奇妙神,全能真神
原焦急bel必须要动小手术才能痊愈,
但是你借着医生的手医治了belbel的眼睛,
感谢你她不必受开刀之痛,
让她不必开刀之下在短短的时间康复。

感谢你垂听祷告,带领我们走过所有烦恼。


虽然我时常不受注意,在天地中很渺小,
可是你必在天上看顾我带领我,让我知道我其实不孤单,
因为有你.

之前(click照片可以放大看清楚)


现在
border="0" alt=""id="BLOGGER_PHOTO_ID_5327453357324514210"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