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回乡记之亚依淡巴刹,吃大餐

27/10/09(星期二)

孩子们爱上了搭巴士,所以这一天再次的带她们乘巴士到亚依淡巴刹去吃我喜爱的咖哩面,
虽然很多咖哩面的味道都比这摊好,但是我还是很怀恋这里的味道。
从小都跟妈妈到这里用餐,这咖哩面的2个老板是我已逝外婆的麻将友,
我喜欢是因为里头巧克力色的鱿鱼,每次去吃一定会加料。。





添饱肚子当然要在巴刹逛逛走走啦!然后顺便去买罐腌制鱼肚回jb煮perut ikan。。

各种各样的娘惹糕


田鸡和鳖


亚依淡的街道和水果摊


买完东西又搭巴士回娘家,这头牛是在carpark后面的草地看到的。。。2个孩子看到的时候好兴奋。。哈哈!




下午约了jane到逢蝶泰国餐馆吃自助餐,食物还好。。RM10.90的自助餐可以吃到这样很划算了。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03/10/2.html

时间:
自助午餐时段——每日11.30AM-2.30PM
单点菜肴时段——每日12NOON-3PM
单点菜肴时段——每日6PM-10PM
地址:2,Lebuhraya Peel(Yesterday Club), 10350,Pulau Pinang.
电话:04-2282234
备注:自助午餐的菜式没有固定菜单,视店家当日采购的食材而定。

因为有人,不好意思拍食物。。。


今天是在pg的最后一晚,约了好朋友再次出来cari makan。。
她啊建议过海到坤泰吃泰国海鲜。。。哇!天啊!我今天从早到午都吃辣,辣得肚子烫烫的。。
就和好友说好不要点辣的。。。这样我们就出发了。。

哇,槟威大桥。。






她说不是很会认路。。。还好没有迷路我们就这样乱乱撞的平安到达了。。





这位就是我的知己好友啦!






balacan 炒饭



鱼鳔汤


好多鱼鳔喔!


炸虾婆


炸kangkong


最后一道。。。螃蟹登场。。。









2个大吃婆竟然吃到百多块,夸张。。。这一顿要谢谢好友请客喔!



吃饱后,好友却不会从我们来的地方回,最后走错路,就将错就错乱乱转,最后都到北海jetty去,
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哈哈!!从大桥过来,却乘ferry回去,真行!!!

四处拍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