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uesday, July 5, 2011

carabao thai food

生病生白喉1个星期了,每天吃清淡清淡吃到我真的要反胃,我决定以毒攻毒。。。选择了到carabao泰国餐厅吃晚餐。。

这家店很容易找到了,就在new york hotel旁边而已。。


有个位子不大的parking area..


进去咯


2个宝贝要求拍照






DD喜欢骑木马




选了美丽的位子


菜式可以在这里下载看看右下角




">

DD跑到楼下去参观









泰式蒸鱼~~好好吃,酸辣的好开胃。。连经常去泰国公干对泰国餐要求很高的老公也说赞哦。。


清东炎海鲜汤~~好喝,够酸够辣。。。




凤梨炒饭


孩子不能吃辣,所以点了她们喜爱的三明治面包


地址


价钱

9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我没有吃过它的泰式蒸鱼
每次都是吃东炎汤还有凤梨炒饭 卡卡卡

monori said...

泰式蒸鱼蛮合我胃口。。你吃过那边的冬粉螃蟹吗?

38隐形人 said...

冬粉螃蟹没有吃过叻
好吃哦?
我只记得吃过虾子
很不新鲜

monori said...

我没有吃过这家的冬粉螃蟹,所以就问问看。。。怕不好吃失望。。哈哈!!

Vivi said...

哇,好怀念这家的食物。。回想在还没上来KL前。。我可是三不五时就往这家去开饭。。我是超爱这家饭店的食物(个人超爱辣)
想到就流口水了。。 :p'''

monori said...

VIVI,KL找不到泰国餐厅吗?你和我一样喜爱酸辣。。。yummy..

蓝蓝 said...

我也去过这家
很喜欢他们的炸鱼
不过,个人认为Bangkok Village的会比较好吃

monori said...

blueblue...bangkok villange在哪里?有按摩那家?

那边的tomyam好吃吗?

蓝蓝 said...

monori,

它是在taman desa tebrau.
没有按摩院的。。不过,它是在园艺圆里面。

http://bluezzism.blogspot.com/2011/01/bangkok-village-taman-desa-tebrau-jb.html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