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hursday, March 15, 2012

Barney n friends

那天Post了angry bird的翻糖蛋糕后,有位网友问我是否会做Barney?如果会做就要跟我订Barney的蛋糕,如果不会的话她就跟别家订购。。
我说我是没有做过。。

其实很感激一些顾客,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做过都是顾客给我机会我就边学边卖,真的感谢她们对我的信任。。
不管网友最后会不会像我订购也好,我自己也要先学着做做看。。以后一定会有用到的。。。

上网找了barney照片,也不问自取的参考了Sarah的照片。。。所以这3只恐龙就这样出现了。。。

barney是porple的哦,只是不懂在电脑看到是蓝色的。。。

1 comment:

Wendy的记事本 said...

哇!!!你的手好巧哟!
佩服!佩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