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的好友

十多年的好朋友终于和爱人拉天窗了,看着他们一起的点点滴滴,如今看到她将要成为“李”太,身为好朋友的我真的看到很开心。。毕竟我也算是他们的媒人吧!哈哈!

记得十年前,那时将要考SPM,一直以来account很烂的我就拜托大我们2岁的“李先生”来教为我们补习。。就在补习期间他们“触”电了。就这样一走就走了11年。

而我和这位好友是同班同学,在我人生中她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当我在爱情上遇到问题她会听我倾诉,
当我妈抢我的零用钱时她会请我吃,
当我被我妈打的时候她替我挨打,
当我不想回家时候她会陪我,
当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一起坐着哭泣,

我们曾经一起疯狂的追歌手,去歌友会。
会时不时去海边听海浪声,一起向这大海高声歌唱,
一起补习,一起打工存钱,一起去旅行。。。

谢谢你陪了我走过的日子!

好友。。。祝福你,新婚快乐,永浴爱河!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