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回乡记之三轮车篇

26/10/09(星期一)
昨晚就告诉2个宝贝今天会带他们去乘三轮车,
她们就一直唱三轮车的儿歌唱个不停,显得出她们是非常的期待。

还好路上没什么赛车,我们先在香港茶楼吃点心然后再把车park在prangin mall,
p.mall靠近sushiking的马路就看到很多的三轮车泊在路旁,
我们选了最美丽的一辆。。。要他载我们兜到pg road去,
他说10块,原本决定价钱合理,结果被骗了,他只载我们从p.mall都去maybank又踏回来。
心中真的是有上当的感觉,我宁愿他事先告诉我只是那么短短的路程,
要远一点另外计算也好啊!看他载着我们那么辛苦。。。也看到孩子开心的笑容,算了吧!





坐完三轮车后,我们就在p.mall走了整个下午,傍晚旧同事来电问我要不要出来吃laksa,
哎哟。。我已经约了妹妹,所以就推辞了她们,希望下次回来有时间再和她们出来见面啦!

晚上我们就到1家靠海的northem cafe用餐,
我最喜欢到这里吃东西了,
可以吹吹海风吃吃各种各样的小食,中餐,西餐,意大利餐,日本餐,菲律宾餐,点心,海鲜,烧鱼,satay,hambalang统统都有。。
走了1圈,我还是决定点了我喜欢的公芭虾面,然后再叫了1盘烧鱼。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