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心情心情心情。。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匆匆上网匆匆跑人。。。


我可以说几乎一整天时间没有和孩子以外的人聊天,msn也不能上。。
论坛也没时间泡。。。我是否和世界脱节了呢?
只有开着facebook让game load这上level,不过多数都在忙着,电脑前面是没有人的。

原来孩子上课,学钢琴,学画画,每天载进载出的。。。
孩子放学的时间不一样,变得要进出好几趟,加上我家附近正在建interchange和马路工程,
导致原本很靠近的路程却要兜大圈才能回到家。。。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在为了我幸福的家在忙碌,在拼命。。

直到知道了不能接受也不想面对的事情,导致我最近的心情很差。。
虽然知道有一天会面对的,可是我没有想过会那么的快。。。
我该如何面对以后的日子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