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家新成员-KIKI和MIMI

自从shalom(我之前搬家前养的狗)送给好朋友后我家就没有养宠物了,
好想念shalom喔!喜欢抚摸它的毛发,喜欢它跑来跑去的和我们玩。。
这是回pg时向我的好友借回家养几天的照片。






2个孩子也时常说想shalom,毕竟那是她们的第一个宠物。
公寓不能养猫狗,原因会吵到人,那么养兔子应该可以吧!
1个月前我们就买了2只兔子回来,孩子为它们取名为mimi(黑白色),kiki(灰色)。

看看我家新成员刚刚买回来这个样子。。现在胖很多了,它们很会吃喔!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