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Kimchi韩国餐

07/11/2010(星期日)

还是头昏感冒鼻塞,老公问我要吃什么,脑海只想吃生鱼片,想说到pelangi兜兜看有什么日本餐厅,结果看到"kimchi"韩国餐就改变了主意,生病还跑去吃韩国餐,我告诉老公这是以毒攻毒。。

好多人订了位置,还好还有1个座位给我们。。








花肉-


忘记什么来



人参鸡汤-好好吃。。



DD喜爱的秋刀鱼


泡菜薄饼


价钱合理,吃到很饱。。

6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这一间很不错
食物都很好吃一下

monori said...

你觉得这家好吃还是stulang楼上?

38隐形人 said...

我觉得两间都差不多耶
都差不多好吃

monori said...

价钱方面呢?我没有吃过stulang楼上的,听说很贵。。。

38隐形人 said...

也没有很贵啦
也跟这间差不了多少
STULANG也应该也差不多那个价

我很认真的想两间的分别
可能这间比较本地化一点点
STULANG的会比较韩国口味多一点

monori said...

好,下一次真的要去stulang吃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