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鼓励我走向理想的话语

每当被某人攻击时只要看看吃过我蛋糕的朋友/甚至没有见过面的网友给我留下的评语,那些攻击算得料什么呢?
不能一一找回更早之前的评语。。。这里是大家在FB给我的留言。。
名字重复的是我忠实supporter,她们一想到蛋糕就会找我了。。。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
Chan Lai Kuan:我那两个孩子说“实在是太好吃了",
还提醒我下次还要再买。我女儿3月生日,已经叫我要始找蛋糕图片了。
我看现在外面的蛋糕他们是看不上眼了

宝韵: 很美. 谢谢你. 我家人都很喜欢. 很特别, 不一般.

宝韵: 真的很赞! 之前定了些送给朋友的小孩生日聚会, 结果她的亲戚朋友都说好吃, 造型也很可爱......

宝韵 :小朋友今天带去学校庆祝儿童节, 他的同学们都说~~~好吃!

Phoebe House: 我女儿很喜欢,她喜欢吃那馅料,馅料是orea的,蛋糕也很好吃谢谢你

Agnes Dang: my girl love the cup cake much, taste good.thanks a lot.

C.h Tong :thank you very much, we had a wonderful time ... :)

Sheryl Ithuei Woo :超好吃哦!!strawberry哪里买的?很甜也^^

宝韵 :小朋友今天带去学校庆祝儿童节, 他的同学们都说~~~好吃!

Ewei: 谢谢Monori Tan为我制作的爱心蛋糕,好吃!

Fann Goh:漂亮的hello kitty蛋糕~我好喜欢(^_^*)

Xin Fakebook :上次跟你定的蛋糕很好吃~!

Ewei Phang: 这粒蛋糕的用心,使每个人都感觉得到。我妈对这粒蛋糕好话连连,她很喜欢蛋糕里水果的味道哦,赞!!

Li Yee really yummp .... We love it.

June Cheng:你做的月饼真的很好吃,终于吃到好吃的月饼了,
市场上的都很令人失咯,吃了你的月饼才发现原来月饼可以这么好吃,很值得,心服口服,加油噢

Dion Tey :是咯~monori,真的好吃,刚刚好,不会太甜,下次一定再跟你买^

Elaine Lye:
今天跟你拿了菜燕月饼之后打开给孩子们看,他们都:哇~很像月饼的菜燕哦~很美叻~
我们都觉得很好吃!很棒!还有谢谢你的上海月饼哦~

Aileen Fong :不是我夸张,你的月饼真的一级棒且价钱合理。
吃过Lxxxder的,一般而已,尤其是它的冰皮月饼,粉粉的,皮厚厚的,甜到不行!
你的水准比它更好,又养生。我会每年向你预购,让我的亲朋戚友都可以吃到健康的月饼。
Aileen Fong: 相隔了整整10年不吃蛋黄,吃了你的低糖六谷粗粮月饼,蛋黄不仅没有腥味,而且甜度恰恰好。赞

Joanne Seah: ‎Monori Tan,你的月饼很好吃,我的家人都很喜欢,可惜你收工了,明年再跟你订喔~

Angel Ng :我来给评语咯!超赞的月饼,不像外面卖的牌子那样太甜了,MONORI做的味道却是刚刚好..
自从怀孕以来爱吃甜的我,太甜的食物我会感觉GELI,但吃到MONORI4 种不同味道的烘皮月饼,都很合我口味,还打算在买多1SET..因为还没有品尝到满足,家人就把它给吃光光了~~~

Li Yee: 谢谢你的芝士冰皮月饼,不甜不腻,我喜欢。。。昨晚回家后,“偷吃”了煎哆红豆菜燕月饼,很特别,尤其是中间的部分。。。

1 comment:

Wendy的记事本 said...

恭喜!恭喜!
认真努力后被认可,真的又开心!又兴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