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女人很善变

每次实在懒惰把家里的D90拿出来用。。想到重量我就sien一半了,所以我就开始物色小型的DSLR,
经过survey我看中了GF2/GF3的相机。。。

在Gurney看到有promotion,
心动得想买下来,后来我决定多想一下下子。。
又后来去了好朋友的家住了几天,
后来被她家I-Pad诱惑了,
就这样的后来我竟然没有买下我物色很久的相机却跑去买了I-Pad(经过老公同意)。。。
所以说啊。。女人还真的很善变。。。看来我还是乖乖的和我的D90相依为命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