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Sunday, January 15, 2012

Gianni's意大利餐厅的Tiramisu

老公去公干好些日子了。。。回去pg的日子有点久。。导致2个孩子在pg的期间变得“懒惰”,爽爽“发脾气”,“顶嘴”,打架。。最严重的就是不顺从她们的话,她们就会不管在什么地方任何时间都马上跟你大哭。。平时都尽量用爱的教育来教导孩子,和孩子讲道理。。。不听才开始“骂”她们。。结果这些都无效了。。尽管我劝也好,讲也好。。破口大骂也好。。她们还是无动于衷。。最厉害的就是马上大哭。。。我实在气到要爆炸。。。我真的不想用“打”这招来教训她们。。。

心情不开心的时候特别想吃甜点。。。尤其是我喜爱的tiramisu..
记得有次突然想吃tiramisu,24孝老公下班后跑去gianni's打包回来给我。。对tiramisu情有独钟,所以對tiramisu的要求蛮高的。。还记得虽然是打包回来的,可是我还记得当我吃的第一口。。
我只能说giannis 的tiramisu非常好吃。。入口即溶,手指餅的咖啡酒味道沾得恰恰好,不像好多家吃到苦味。。如果要打分,我會給它4.5/5。。。不过一片价钱不菲。。所以无法常吃。。。

现在的我突然好想吃giannis 的tiramisu。。

先看照片止瘾。。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