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hursday, March 7, 2013

辣子豆腐

我家2个宝贝不吃豆腐,当我煮了这道菜时,骗她们说这是煎蛋,结果她们吃到很多。。哈哈
老公放工回来还奇怪的问bel有吃豆腐的咩,Bel说我告诉她这是鸡蛋来的。。。
后来我告诉bel,这是蛋做的豆腐,孩子就是每次不敢尝试新食物,我就必须撒善意的谎言。
等她们吃了后我才告诉她们真相。。。。希望她们会明白父母的用心良苦





一点都不辣的“辣子豆腐”
材料:
炸油,
2条蛋豆腐,切块
2大匙虾米,浸软,剁碎
半大匙姜茸。1大匙蒜茸,。1大匙辣椒碎(我没有放)

调味料:
3大匙番茄酱,1大匙辣椒酱,半大匙糖,
3大匙水,2大匙青葱粒(我没有放),2大匙炸脆虾米

做法:
1)把豆腐炸至金黄色
2)1汤匙油,爆香虾米,加入姜茸,蒜茸,辣椒碎炒香,加入调味料煮滚至浓。
3)将煮滚的调味料淋上豆腐,再撒上青葱粒和虾米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