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Wednesday, March 6, 2013

The Sugar Pastry

下午jio朋友下个星期去试试sugar pastry, 结果晚上老公却说等下会去maybank, 不然我们顺便去吃蛋糕(蛋糕店在Just want正对面,permas mall maybank那边) 老板都很年轻,招待我的就是烘焙师,也就是老板娘了。。

她介绍了Claire,说适合减肥者吃的lowfat蛋糕


由于看到我有带孩子,她介绍了paris brest,说小孩子一定会喜欢 这个由很多puff主成的paris brest咬起来脆脆,里面的苦巧克力cream很浓郁。。喜欢巧克力的朋友会喜欢。。


由于她家没有我要的玛奇哆咖啡冰,所以就点了这杯cherry berry bang bang, 听名字就知道是用cherry,berry还有其它材料调出的果汁。 味道不大浓,也不甜。。所以不适合重口味的我们。。



在点餐后坐下来时候,竟然遇见了我的朋友, 他说刚刚在网上看到我才Jio,他刚好在附近,所以自己先过来,怎知会遇到我。。。哈哈哈。。 还说我jio了人自己也先跑来。。 后来他打包了3片蛋糕回家,而我和bel就边吃边等老公去Maybank办事。。。。还有回来“埋单”哈哈哈(重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