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小小宠物店+gurney drive

22th oct(星期四)
早上大约10点多和太后到中南咖啡店吃早餐,经过1出farlim红绿灯的时候,看到了小时候时常踏脚车去的小小水族馆(其实也不小),就打算用餐后带2个宝贝去看看动物和鱼类。

可惜相机忘记带出来,所以没什么拍到照片。。

狸猫




金鱼


看完水族馆已经中午时间了,送太后回家我就过去我妈妈的家因为已经答应载她吃午餐,
肚子太饱的关系,我只点了“鲜鱼”还加jelly fish,这样多多的jellyfish才好吃。。。
bel和dd就share一碗的云吞面(忘记拍),我妈妈就叫了mi goreng。。。




吃完就回娘家休息给孩子睡午觉,大概4点多好友来电说要我准备说再过一下子就要到太后家了,
孩子这时也才起床,收拾好包包就赶回去,半路上打电话给好友,她不大记得太后家。。。
所以我又赶去带路。。。兜来兜去也没看见她,最后我park在一边才看到她找到我。。。

回到太后家安顿bel和dd后,我就和好友2人去大吃大喝。。。
每次回来pg,好友就要破戒不可以减重。。赫赫!!

我们先在了gurney吃街边食物,
我们2个女生很恐怖,点了很多食物。。。拼命的塞才勉强吃完。。

看我们吃了什么油腻好吃的小食。。

2串鸡尾,2串鸡脚



1串烤三文鱼


炸鸡皮1杯,炸sotong一杯


药材鱼翅


虫合


laksa两碗



吃完后肚子真的好涨,我们再去gurney plaza走走消化一下。。。
这么走一趟,陪了好友去kose柜台买了1套护肤品,再到女装部买了1双鞋子。。
我没看中任何东西,看看时间不早就决定回家了。。
回到家里,2个宝贝看到我好高兴。。
我第一次放下她们出夜街,不过难得回来,也应该relax一下。。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