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在penang的第一天

20号照常给孩子去上课,送完孩子后我就赶回家收拾行李。
大概11点半我就提早带她们回家,一进门就把书包放下换了衣服然后直接call了taxi赶去机场。

到了机场就先check in 行李,才去lavender吃个午餐,
还好时间安排得刚刚好,吃完了check in等几下飞机就来了。。







到了机场好友jane就来接我们回太后家,那时已经很累了,
拉着大大的行李,背着重重的laptop还牵着她们,我的手快累断了。。
休息一下子,老公好友就载我去另一个好友家拿车,朋友之前答应把车借给我用。。。

晚上我真想一最快的速度吃晚餐,然后到sunshine farlim买点日常用品就回家休息,
结果不明白事理的某人1号没有经过我的同意,约了某人2号一起用餐然后跟随我去sunshine,
好像拒绝喔,因为还要特地去某人2号家再他,走走2下又要载他回家,然后塞车去他家又赛车回我家,
老实讲我真的好累好累。。。太后还很理所当然的和某人1号要我兜来兜去。。。

回到太后家,忘记说。。某人1号常住在太后家,所以因为我们回来而她又没有回自己家,
所以太后必须睡sofa,看到太后那样可怜,我就把床让出来给太后睡,所以我和2个宝贝就睡在同一张床。
虽然很挤,不过由于太累,所以我们很快就入睡了。。。

中南的蚝煎


loh bak


farlim sunshine看到万圣节的帽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