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Sunday, October 11, 2009

mamil gold主办的活动

10月10日(星期六),
之前就答应给她参加,她就满心期待的等待这一天来临,
前1天还一直交待我要早点起床,提醒我要穿运动衣穿包鞋。。

10点钟送她到学校集合,12点我们才直接去tebrau city接她回家。。

近来奶粉公司的广告,宣传打得很响。。
回家后bel说:妈咪。。我不舒服。。头烧烧的。。
我摸摸她的头都没有烧啊。。
她接着说:妈咪。。不要紧。。喝mamil gold牛奶就会好了。。。

瓦卡。。。她已经被牛奶公司洗脑了。。bel还叫我买mamil gold奶粉给她喝。。昏。。

我就告诉她。。belbel,世界上最好的奶就是妈妈的nen nen。。

希望她听得懂。。。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