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Wednesday, May 26, 2010

连接教学

从第一个部落格开始到现在的第二个部落格,虽然已经超过1年多了,可是我还是连基本的功能都不会,像连接啦,把字母换颜色,放可爱的icon..不要笑我。。。。,我是就是电脑白痴喔!!

昨天在FB问了june,june不嫌麻烦的特点email教我连接的教学,当她sms我时她人还在公司加班呢!真的太感动了。。谢谢你june!你教得很详细,笨笨的我学会啦!高兴Ing。。。

下一次要学在部落格放一些可爱的表情了!加油,monori!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