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July 5, 2010

DD的由来

好多人问我DD是怎样来的?为什么会叫作DD呢?

DD=daisy duck

daisy duck的由来。。。。。

话说有个孕妇(就是我本人〕
呕吐期时闻到什么就吐,吃到什么就呕 。。。
体重一天一天的下。。。。
直到怀孕3个多月时,无意中吃到鸭饭,鸭面。。。。
我竟然能吧全部吃完,而且没有呕吐。。。。
从那时起,我就日日夜夜的惦挂着鸭。。。
真的每天很想吃鸭。。。

记得有个网友以前怀第二胎的时候是爱吃草莓,所以把肚子里的宝宝叫做草莓宝宝,
可是我不可能叫我自己宝宝为鸭宝宝吧 ,有够难听。。。。
那时就想了男的话就叫donald duck ,而女的就叫daisy duck咯!

故事完毕

1 comment:

ariescovis said...

O(∩_∩)O哈哈哈~好可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