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Wednesday, July 7, 2010

DD的诞生

8月9日(星期四〕
今天老公没上班,所以决定今天一早就去问问医生我自然生产的机会有多大?
因为这是我心中最烦恼的事情,眼看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都去生产了,
剩下我每天都在等都在等 。。。。
如果得知我无法自然生产的话,就决定拜五去开刀生产 。

半夜我的肚子一直很痛,痛到4点多我无法忍受而起身,想想不对劲。。。
就开始算看各多久时间我的痛又再重复,算算看是不是有规律的阵痛。
数了一个小时,每一次痛都是有规律的,每个5-10分钟都会痛一次。。。
这是是5点多,我就把squall叫醒。。。。

我 :老公,我好像是阵痛咧。。。。每个5-10分钟会痛一次。
squall: (朦蒙胧胧中睁开眼看着我,然后就快快的爬起身〕你痛多久了?
我 :一个小时了
squall:你怎么现在才叫我 ??
我 :我都不知是不是阵痛咧
squall:我们再观察一次看是不是阵痛。。。
我 :如果是的话怎办?现在半夜我也不好意思叫醒邻居帮我们顾ah bel 。
不如我们等天亮了才联络邻居。。。。

就这样我们两个人就一边开始收拾bel上学的书包以及一切用品,一边又再算看阵痛的时间
因为还是不大相信会阵痛。。。。。。

大约一个小时又过了,我就sms 邻居通知她等下我会带女儿过去给她顾,现在太早我也不好意思,
不过人好好的她讲不用紧,我可以现在把bel带给她,因为她的孩子生病,她也一整晚没有睡。
那时我真的更加不好意思,因为她孩子病了还要帮我顾bel,不过还好她老公今天没上班。

通完sms和电话,这时bel就醒了,我也就快手快脚把行李搬上车然后带ah bel去邻居的家后,
就往医院出发了。。。。。

待续。。。。。。
这篇我3年前写到这里,下篇是留给老公写的,可是3年后他都还没有写。。。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