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hursday, April 28, 2011

banana walnut cupcake

我们一家很少吃水果,每次买了水果都会放到坏掉。。。
可是每次到咖啡店去如果有卖水果的话,孩子一定要求要买水果来吃,难道外面的水果比较好吃?

这次买了香蕉,少了老公一个人香蕉真的只有Bel在吃而已。。。DD很抗拒香蕉,每次说服她吃的时候,她都会以泪汪汪的眼神和可怜的哭声对我说:“我不要。。。。我不要吃香蕉。。。香蕉是monkey(bel肖猴子)吃的。。。我是猪猪(她肖猪)来,猪猪不能吃香蕉的。。然后扁嘴。。。。我真的是给她炸到。。。。。•#¥%…*—……%

香蕉快要熟坏了,快快打开食谱找出做出这个香蕉核桃小蛋糕,奇怪的是。。香蕉做成的蛋糕DD还要吃。。。。汗。。。。





材料:
A:
香蕉(熟透)135g,
黄糖80g
鸡蛋(B)2粒(打散)
牛油60g
鲜奶30ml
B:
自发面粉130g
苏打粉1/4茶匙
C:
核桃60g(烘香,切粒)
熟香蕉1条(切片)
做法:
1) 先将(A)的熟香蕉压烂,置放待颜色转深。
2) 将其余(A)料和(1)搅拌均匀,拌入(B)料后加入(C)料拌匀。
3) 将(2)舀入一铺好纸杯的塔模内至八分满,在放上一片香蕉。以150度烘20-25min.

1 comment:

MIKIKO said...

阿米也是不敢吃香蕉的,怪脚来的,哈哈。。但是,做香蕉蛋糕就喜欢吃哦,甜甜的蛋糕,觉得香气逼人,爱吃到不得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