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在de rose享用午餐

dd的要求下上个月开始的每个星期四都会去学钢琴,以往她看见Bel去学钢琴时都一直要求我也送她去,可惜dd年级还小。。后来bel换了新的钢琴老师,我和老师聊起dd也想学琴的事情,她说3-4岁的小孩也有另一种教法的,我考虑了就决定给dd去学。。。

学琴时间在2点,所以幼儿园放学后我们会在外享用午餐了才直接过去老师的家。
上个星期我们就到了这家田园装潢的餐厅试试。。。不知什么原因,里面没什么人。。。

餐厅里每张桌子都有一瓶花


当天就只有我们和隔壁一座


环境蛮不错




原本是我点了鸡扒,可是当食物送到桌上时DD要跟我交换。。。一大盘的鸡扒(没有包括薯条)DD可是可以1个人吃光哦。。。这个鸡扒酱汁味道是不错,可惜鸡扒却用我们不喜欢的鸡胸肉,如果改用全鸡腿肉就好了。。


这个DD点的egg n ham focaccia,面包很香。。不错。。


DD和妈咪大合照


下次会再来试试其它食物。。。

2 comments:

said...

鸡胸肉我喜欢。。。。

38隐形人 said...

这间在那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