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June 15, 2009

老公公干的日子

老公的公司已经接近1年多没有派老公去公干了,最近公司接到曼谷的生意,派了老公过去setup。
昨天一早老公就出门了,然后我就带2个宝贝去教会做礼拜。
做完礼拜就去jusco shopping到5点才回来,然后6点半又出门吃晚餐。

晚餐回来就马上开msn的video call和老公聊天,
dd对于电脑里面的爸爸很是好奇,还一直指着里面的她然后讲“dinedine",
指着belbel就讲“姐姐”,指着我就讲“妈咪”,当然还有老公就喊“爸爸”。。
还喜欢看我send wink给老公。。要求我们一直重复又重复。。

最好聊到大概9点多,由于第二天就开课了,所以孩子们就必须早点上床睡觉,
叫孩子跟老公讲byebye时,dd就大哭了起来,
一直指着电脑里面的老公喊:爸爸。。爸爸。。
然后又抱着我。。。哄了好几次都无法停止哭泣。。。

最后我直接把msn关掉,告诉她说爸爸也要睡觉了。。。
她啊才甘愿上床吸奶睡觉。。。












dd到底是想念爸爸呢还是以为老公被关在电脑不能出来而哭泣呢?
这个举动真的让我看了很窝心和感动。。。年纪不到2岁的她已经有感情和懂事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