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June 29, 2009

新家的defect

拿了钥匙后就开始要看看defect,发展商那边说大概2个星期才能做好,
拿了钥匙1个星期,每一天我都去看看进展,结果什么都没有开始做。
网友的老公说defect是要每一天去追他们做,
要追到他们怕到那一种,不然他们会用“拖”字诀迟迟不行动。
听取网友的建议,老公今天开始会一直打电话去追去催到他们行动为止。

屋子里的砖大致上没有问题,问题最多的就是窗口和门口的封口处很多裂痕。



















a href="http://4.bp.blogspot.com/_3yV5Wqb74CY/SknQLl5mFJI/AAAAAAAAA8U/NB4CS7t9fCg/s1600-h/P6250369.JPG">


1 comment:

pit yoon said...

上次我家的DEFECT,因为发展商很迟都没有帮我做,然后我就写信给律师(stakeholder)我自己叫弟弟帮我做了claim发展商的,一间中房的地砖我claim了RM4000.00,厉害哦!通常DEFECT的话,发展商得在两星期里帮你们做的,超过时间还没有做,你可以在写一封信去'警告'他们(CC给stakeholder),如果还是没做,你有权叫外面的人做了再claim他们的,因为我们有2.5%的钱是在stakeholder那里的.(前提是你得看你的S&P是怎么写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