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June 22, 2009

新家拿了钥匙咯!

拿了成绩册回到家就接到老公的来电,他说我可以现在就过去发展商那边拿钥匙了,
听了好兴奋喔!我就以最快速度把饭菜煮好然后就出门了。
由于我还没有收到通知信,所以要求他们解释和list出来必须付的钱,在到附近的ATM按钱再回去发展商那边办拿钥匙手续。

我还真怕输,信还没收到就冲去拿钥匙了,打听工作人员,我是第2位拿钥匙的人咧!!
现在开始要很忙了,昨天自己看了defect,今天会带我的承包商过去在给他们看一次,毕竟他们毕竟有经验嘛!

昨天看屋子是忙着看defect,也忘记搬屋子拍拍照片。。
今天过去一定要记得拍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