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June 15, 2009

日本餐

把以前写的美食blog都搬过来咯!!


星期五(11/4/2008)

koalabear约了我去吃东西,我们约在1.30pm在pelangi plaza见面。
那天我泊了车,看时间距离聚会还有15分钟,所以我就先带孩子上厕所。等bel上完后我就叫她顾DD,然后我就去方便。。。过后我出来就看到koalabear就在孩子前面一直观察着她们,这时她说:“我就是觉得2个孩子很面熟。。。
那么巧,呵呵。。。我们竟然在厕所见面。。。

过后经过商量,我们就吃kinsahi日本料理,在还没开始点菜时,koalabear就先知申明她要请客,
原因是我没有工作而她有工作。。。。那时真的没有奇怪。。只知道讲不过她。。。汗·。。。

bel一打开menu就被其中1set的儿童套餐吸引去了。。。。因为是koalabear请客,我也不好意思要点给bel,我是打算跟bel share就好了,怎知最后koalabear问bel要什么,这个bel还毫不客气的要了那个套餐。。汗。。。
而我点了原本明天要吃的拉面。。koalabear就点了炒乌东面和一盘芒果三文鱼卷寿司。

食物来咯!
我只拍了我点的食物,忙着讲话而忘记拍她的:L :L :L 。


我们在料理点聊了很久,大约3点我们就散会了,因为她要赶回去接junior。
而我就带2个孩子去popular看书。大约4点,笮绮来电问我们散会了吗?因为她也要来pelangi,我告诉她koalabear回了,所以她就没有meet我了,因为来日方长。。呵呵。。。

走走书店,dd这时饿了,我就走出书店找个隐秘的地方做下来喂奶喂着喂着,DD就睡了。。
她一睡我们就可以在书店好好的看书了。看完了书,那时DD也醒了,我就拨电话问笮绮在那里,原来她在coffee bean跟朋友见面”。过后我就到cold storage买点东西,付钱时才知道原来coffee bean就在旁边,我就远远看到她坐在窗旁,就走过去跟她打招呼。。。

最后我到lavender买了layer cake和面包就回家,这次孩子们都很合作,车一走不久她们2个就睡着了。。。
这时的我可以安安静静的驾车回家。。嘻嘻!!

回家后在网上才得知今天原来是koalabear的生日。。真的很不好意思,什么都没有准备。。。。还要她请客。。。
在这里要谢谢koalabear请的丰富一餐。。。

--------------------------------------------------

星期六(12/4/2008)

本来要去IMM吃ajisen ramen,最后临时有别的事,所以只好去二重丸的日本料理店吃。那间评语都很好,是很好那种。。。
原本抱着姑且试的态度试试,没想到真的好吃:drool3: :drool3: :drool3: ,价钱不会很贵。。。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