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hursday, April 1, 2010

阿米家的美禄土司

那天在阿米家看到她分享用面包机做出来的食谱就快快的那笔抄下来,
喜欢甜面包,好好吃!谢谢阿米!





4 comments:

MIKIKO said...

手脚很快哦,那么快就做了,很好吃吧?甜甜的,我本身都很喜欢咯,呵呵~ 很喜欢你切土司那个用具,可以把面包切得很平均,我做的土司太软的话,就要切成大片,很难看咯~

monori said...

是啊,全家爱吃面包。。面包很快就吃完了!
我喜欢甜面包,老公就比较喜欢咸的。。那个切模具是送的,应该有得另外买,那天店员还问我要多付38块多买一个回去吗?我想想不需要就没多买。我也是不大会切,软软的比较难切。。。你切的不好难看啊,反正都吃进肚子的,威廉开心就好,哈哈!!

38隐形人 said...


你说那个面包器
那里有得买har?

monori said...

切面包的吗?我是在amway买面包机送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