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uesday, April 13, 2010

纯粹埋怨+苍蝇吃onion

每个星期二bel三点-四点半有画画班,我都会提早去幼儿园载她。
近来这几天不懂什么烂天气,出门载孩子时没有下雨,回来途中却倾盆大雨。

住在公寓有cover carpark,虽然从carpark走过来lift短短的距离,可是dd不要下来走,拿着她们的书包,抱这dd撑着雨伞,看着bel的走过来。。真的有够狼狈。。看见阳光普照就把衣服统统拿去洗,结果晒没一下子突然。。真的是突然那种跟你打雷闪电,结果衣服拿进拿出。。哎。。
还有我家的yard一下大雨就水就会湓尽进来。

===================================================================================
昨天又是我和dd的jusco lunch day,
secret recipe每个下午都有lunch set,
parking位置又靠近secret,所以就选了这家来吃午餐。



我选择这个10块钱的set lunch


这个是有包括浓汤的


keropok,dd最爱


蘑菇汁鸡扒


在享用午餐的时候,这只大苍蝇一直环绕着dd飞来飞去,最后更可恶,竟然在我盘站着吃onion的蛋黄酱,
恶心死了,我离开把onion丢到桌子,它还是原地不动的在那边享受。。。汗!!卫生好差!!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每天也是要带着女儿去接儿子放学,有时没有煮又要打包回家的,也很狼狈!

你的女儿几岁? 我之前也是想给我的儿子学画画,但是带到他去那里想报名时他不肯学! haiz。。。

现在我又想给他学钢琴(问过他他说要学)。 哈哈!我这个妈咪就是硬要给他学些才艺。 :P

monori said...

我是给Bel在彩虹那间的Page one学的,我教会的姐妹以前在那边教画画的,是她介绍我的。bel也是有学钢琴,我也是硬硬要给她完成我小时候的梦想,哈哈!不过我是有问过她的,如果她真的放弃了我也会成全她的决定不要强逼她。

钢琴和画画她会比较喜欢画画。。。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是硬要孩子完成我的梦想,我最喜欢弹钢琴了,但是我的家庭根本就没 能力让我学。 我还打算选Yamaha的course, 只因它是要家长陪伴的,那我也可以趁机弹弹咯~ 哈哈! ^_^

monori said...

bel现在是在yamaha上钢琴班,一对一那种。。之前给她去group的,她不喜欢多多人。dd还小,今年尾才可以报名yamaha的。
你住哪里?

Unknown said...

一对一的学费是多少?会很贵吗? 那你需要陪着她的吗?

我是住在KL Balakong 的。 ^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