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April 19, 2010

合樂屋-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星期六的时候,干弟弟和阿宝弟兄在uncle lim女儿打工的日本餐厅(合樂屋-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吃拉面比赛,最后胜利的是我干弟弟,他在20分钟里面吃完了5人分量的拉面赢得了餐厅的50块餐卷。

吃完鱼肉回到家孩子睡午觉,老公打games,我就做做家务,上网和烘培。。大概四点多干弟弟来电说决定用他星期六赢来的餐卷到合樂屋-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去,我们不是无端端跑去吃大餐,当天是阿宝的生日,我们一班人要为他庆生。

虽然每次路过jalan kuning都会注意这家餐厅,不过我们1家还是第一次来。











menu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5人分量???
厉害!
贵吗? 好吃吗?这店的日本料理

monori said...

照片上的食物是我们10个人的,不过有一些没有拍到,我只顾着吃。。好忙。。。
味道比较日本,我本身觉得好吃,尤其是sashimi好新鲜,像我在日本是吃那样。。
价钱稍微贵一点点,我们这样吃大概4百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