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Monday, April 20, 2009

2人世界+home fair

17/04/09(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homefair终于到了,
刚好星期五老公没有上班,
早上我们送孩子上课了就去吃早点,
没有孩子在身边,终于可以过难得的二人世界,
牧师说的对,之前经济好时家中的男人就时常工作和公干,
现在经济风暴未尝不是好事,因为难得可以有多余的时间陪陪家里的孩子和老婆。
所以我很珍惜老公没有为着工作忙碌的空闲时间。

吃完早点,我们就回家休息和上网,
很快的到了孩子下课的时间,
我们在外吃了就到homefair去,
之前去pc fair时,人山人海。。
这次的homefair人数就不必pcfair的人多,
我们就朝着要survey的目标走去,
其它的地方则是走马看花而已。。

看了几个牌子的炉,
最后我们来到vees delicooker的柜台,
其实来之前我们已经知道它的funtion和优点,
心中一直想着要买,可惜因为价钱很高的缘故,所以我们还在考虑,
这一趟过来是要看这台炉的示范。
听着解释和示范,心思思。。
可是我不能做主,因为我不是banker,
在那边逗留大概1个小时,我就抱着dd走去别的柜台看看,
因为我觉得老公应该不会买的,因为之前他说过这个牌子很贵。

在看着壁纸的时候,bel走过来叫我说爸爸有事情和我商量,
走回delicooker的柜台,老公问我你想要吗?
我就望着他小小声的问,那么贵。。我们买得起吗?
老公沉默了。。。我看了他知道应该买不成的,
怎知最后老公却决定了买这台价值RM2888的炉给我,
然后说,为了带给你方便,为了带给你安全,我觉得买下来是值得的。
重要是你喜欢吗?

因为买了这个delicooker,
所以我们屋子其它的暂时没有用到的电器就要暂时牺牲了,
等明年还是经济恢复时再慢慢填补。。

忘记说,买这个cooker还有送赠品喔,
就是1个vees的少烟炒菜锅,4个stainersteel的锅。
只有fair时才有送喔。。

我未来新家的新成员


http://gallery.vees.com.my/thumbnails.php?album=16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