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uesday, April 21, 2009

星期六的日子

18/04/09 (星期六)

这一天bel特别的高兴,因为学校带小朋友们到kulai的organic farm郊游。
每天都赖床的她,今天只叫一声:belbel,起床了
她就二话不说的起床梳洗,换好衣服绑了头发就由老公负责载她到学校集合,
而我就和dine赖在床上睡觉。

大概10点老公把我们叫醒,他计划待回去tebrau city看成龙大哥的新宿事件,
11点前赶到戏院,老公就去买票,结果售票员说below 18岁的儿童不可以进入。
dine才20个月,结果无论我们怎样说服她们还是坚持的不让我们带孩子进入戏院,
工作人员真的好尽责。。。老实说看不成戏我们真的大失所望。。

最后没有法子之下我们只好到处逛逛,就走到red box,
老公说竟然我想唱k很久都没有去到,今天就进去唱吧!
就这样没有定位之下,又缺房间结果我们夫妻2人+1个20个月的小孩就分配到8个人的厢房,哈哈!!

我点了海鲜芝士bake饭,老公则点炒饭,我们点给dine鱼柳。
然后三个人就开始轮流高歌。。dine我们也有点儿歌给她乱乱伊伊啊啊,嘻嘻!!

我们从11点唱到接近1点时,
新歌啦旧歌啦统统没有放过,
时间快到了照以往的习惯点最后几首一定要点草蜢的歌,
每一次听到草蜢的歌时一定会唱到high(虽然我唱得很烂),
连dine也跟着银幕上的节奏摇摆,哈哈,真的好可爱。

草蜢,认识他们时应该还念着小学吧!
和我一样年代的人一定认识他们,
他们离开歌坛好1段日子了,感觉好久没有他们的消息,
前2年我怀着dine时,他们好像5月份有来新加坡开演唱会,
可是那时我怀胎7个月,想去可是大腹便便无法过新加坡。
那时错过了真的好遗憾。

再来就是去年大马云顶2008forever grasshopper我时错过了,
去年刚刚买屋子,花了很多钱,所以无法再花费跑到老远去看演唱会。
其实这两次的错过我真的好失望(paiseh七老八老了还追星),
所有看过草蜢演唱会的歌迷都对演唱会的演出赞不绝口。
整个场面都很high,很艳,很劲。。。

我有买演唱会的dvd来看,在家中小小的电视机前,
没有好的音响我也能够在客厅唱唱跳跳了,
bel还会假假拿玩具给我当mic,然后在旁边伴舞。。。好搞笑!!!

唱着草蜢的歌时,我问老公。。不懂我这辈子有没有机会去看草蜢的演唱会?
他们3人加起来百多岁,跳舞还是很棒,再几年他们更老了不懂还会开演唱会吗?
如果我有机会去看,真的是毫无遗憾(哈,好像讲得很夸张)

唱完了,我们就去照常和dine一起去上musikgarten,
上完了也是时间载bel回家了。

bel回到家就一直分享今天去farm的一切啦,
她们还去摘果子和玩水,还带了一些果子和植物回来。
看到她那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

看看bel的胜利品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