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bel入院待续篇

害怕归害怕,我还是镇定自己在紧急病房外面等候ms lai,那时我不知道ms.lai是什么人物?
这时儿科医生请自下来见我们,
告诉我们bel现在的状况就是发现到她的小肠跑进大肠里阻塞着,intussusception肠套叠
ms.lai是儿童外科医生,现在这个case交给她,
一听医生那样说我顿时呆了,我无法想象这是怎么一回事,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心中很多的问号,立刻联络在邻国的老公,向他update详情,要他立刻赶回来。
这时ms.lai以电话方式联络我,告诉我她会先给bel全身麻醉,
和别的病人operation后她会下来。

护士指示bel躺在病床,这时bel就知道事情不妙,
一直流着眼泪喊道:我不要。。我不要打针。。。
护士只限于1个人可以陪bel,我就边安慰bel边把还在发高烧的dd交给干弟弟,
我趁着护士们把针孔刺进bel的手背前就一直和Bel聊天来分散她的注意力,
可是她还是无法冷静下来,当针一次又一次刺进去时她就哭得更加的响亮,
我握着她另一只手,告诉她不要害怕,天父和妈咪都会陪着她,
然后要bel跟着我1句1句的开声祷告。。。。她的心情也慢慢的平静下来。。

穿了针吊了水,护士就交待bel要把针孔里的药吃完,千万不要吐出来。
bel也乖乖的把药吃完,陪着她身边一直的安抚她告诉她没有事情的,
神会与我们同在。。。过后麻醉药起了效用,bel也睡着了。。。
看着她睡着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出去找dd很干弟弟,
看到dd累的样子很是心疼,干弟弟告诉我dd吵着要找我。。
可怜的dd病了还要跟我们那样的奔波,她从早到现在都没有好好的睡一觉。
我抱着她走去紧急病房告诉护士我要哺乳,
还好护士通融。。我可以一边陪bel一边给dd哺乳睡觉。
dd睡着了,ms.lai也动完手术下来见我,
把沉睡着的dd pass给在外面等候的干弟弟,
ms.lai说bel这个病情通常会发生在4个月-2岁之间的小孩,bel已经5岁才发生是属于少见的事,
因为发现得早,刚好有24小时,所以现在她会先try不必开刀尝试把小肠给拉出来,
如果拉不出的话就会安排在今天晚上动手术,
我的心情好忐忑不安,好担心。。那么急着开刀一定是很严重的。。
希望老公快点赶回来。。一切发生的好突然。。。快得让我喘不过气来。

看着bel被护士医生推进x-ray房间,我们只能在外面等待。
这时干弟弟就拿起电话拨给师母,uncle goh和uncle lim,
要大家为着bel祷告,希望bel不需要开刀就可以康复,
我自己也静下心来向天父祷告,求父神借着医生的手医治bel,
祷告完后,bel就被推出来了。。。。

ms.lai向我宣布,bel的小肠已经拉出来了。
感谢主,哈利路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