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uesday, April 28, 2009

2个孩子同时生病

25/04/09(星期六)

发现dine不舒服,温度高。。。给她服了药休息;
bel也肚子疼痛,上了厕所,最近2天同学开生日会,可能吃坏了肚子,老公替bel搽了黑风油。
晚餐后dine体温一直升高,39度以上,很是担心。。
我们又再给她服了药,明天一早没退烧一定要看医生。

26/04/09(星期日)

早上,温度还是在高烧位子停顿,我们没有去教会,一早收拾东西往宝宝儿科出发,
到了那边那时才9点,儿科才刚打开营业。
老公去泊车而我就先去拿号码,距离我们的号码还必须等8个人。
早餐没吃的我们还是乖乖在儿科等待,虽然在同一排有早餐点,
可是我们还是不敢暂时离开享用早餐,担心一旦走开就会错过了号码。

好不容易等到我们,量了体温,检查喉咙,医生开了药说这个感冒高烧会持续2天,
我们付了钱领了药就到附近的咖啡店用餐后回家给dine服药。
dine烧了又退,退了又烧;bel也一直肚痛上厕所,每一次上厕所都没有“黄金”
晚上2个宝贝都发高烧,给了她们服药然后睡觉。

27/04/09(星期一)
凌晨,担心着孩子的我们都伏枕难眠,
一整晚帮孩子量体温,喂孩子服药。。
dine除了烧之外,其余没什么问题。。
倒是bel就一直起身肚痛上厕所,
5点多老公上班后Bel几乎没有入眠,我们打算天亮了带她看医生。

清早替bel量温度,感谢主。。她退烧了。。
不过肚子还是很痛,她痛得哭了,而我的心也很焦急。
联络了老公,原本想去儿科clinic看,可是又担心肚子是否生盲肠之类的,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到私人医院里的儿科看看,有什么事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我边收拾东西边联络干弟弟,
好不容易找到了电话打爆也不能睡醒的干弟弟,要他立刻准备陪我带孩子到医院去。
我们到了医院,医生吃午餐时间,护士要我们一个小时后到回来,
我们也只好到楼下吃午餐边等,其实我早餐也没吃到,肚子好饿。。
等待的时候bel会不时不是痛到哭,这时的我心情急得像火锅上的蚂蚁。。。。

待续。。。。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