谟诺莉の喜乐烘焙屋

Tuesday, April 21, 2009

意外惊喜

星期一(20/04/09)

今天煮了晚餐,邀干弟弟过来一起吃顿家常便饭,
随随便便煮了纸包鸡,咸鱼炒豆芽和紫菜汤而已。
这普通的道菜我也忘了拍照,等吃光了才想起。。。唉哟哟!!

晚餐后干弟弟就回家,老公负责顾孩子而我就跑去洗澡。
洗完澡,老公就走进房间拿出这个给我,
然后说:老婆,最近辛苦你了,这个当作送给你的礼物,让你减轻压力。

我拿着看着看,到底是什么东西来?gift voucher? 满月的礼品?


打开一看,看得出是什么吗?


不会吧?我没有眼花吗?


对,一点也不假,真的是我发梦也没想到的草蜢演唱会入门票



感动感动,超级感动。。。
跑过去抱了老公,问他几时的事,为何草蜢来新加坡开演唱会我根本没有听你提起的,
最近我都没有听新加坡电台933,所以完全不懂草蜢的新消息。。
老公说,如果你知道就没有惊喜了啊,对吗?高兴吗?
是最贵的门票,位子是前拍,你可以很清楚看到草蜢。
不过我只买一张而已,因为2个人的票实在太贵了,
你就自己进去看,我就照顾孩子。。。

听他那么说我的眼泪要飙了出来,
心中高兴是高兴,可是有些事还是要回到现实。。
继续问他:那么你不是说不要乱花钱吗?现在我们新加要用到不少钱。。
他就告诉我,如果再错过,草蜢真的不懂还会再开演唱会吗?
毕竟他们年纪不小了,万一什么意外搞不好好像beyond那样4缺一。

老公你对我真是太好了。。。
我能为你做的就只有少对你发脾气,少点欺负你,
我会更加更加努力的煮很多好吃的食物给你吃,
把你养到肥肥胖胖,然后就和你一起喝奶昔减重。。。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